一月三十日是叮噹和大熊的結婚週年紀念日。不經不覺,大熊和叮噹攜手共度了十一個年頭。週年紀念日是婚姻生活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愛情生活的新一頁。

丈夫愛妻情切,每一年都會從花店訂購花朵送予妻子。因著週年結婚紀念日在寒冷一月,很多慶祝週年紀念的花朵並不容易在市場中找到,結果花店常因季節供應問題,找來相近花朵代替。故此,叮噹著大熊不要再花費心思選購花朵,建議味美的糖果(朱古力)代替花兒好了。

味美的朱古力代替慶祝的花朵

雖然今年叮噹沒讓大熊請花店代勞送上花朵,可是她還是帶著好奇之心在網上尋找慶祝週年的花兒,原來慶祝結婚十一週年的花朵是「鬱金香(Tulip)」。鬱金香是代表春天重臨的花朵,象徵優雅、完美和重生的美麗,寓意夫婦二人一起慶祝第二個十年的開始,就像春天重生一樣,是彼此重申承諾的時刻。

週年紀念日適逢是星期六,本該可安排一些特别慶祝活動。不過疫情下,又遇上天氣不佳,故此我們沒有到外用餐。起床後,叮噹為大熊做了一個簡單早餐,午後到市場購買食物和日用品,順道到了中菜館外買一個名為「快樂家庭(Happy family)」的小菜回家享用,然後一同觀看了一部愛情小品電影。就這樣,叮噹和大熊簡簡單單地度過了一個平靜的週年紀念日。

叮噹為大熊做的簡單早餐

名為「快樂家庭(Happy family)」的中式小菜

水果甜品

 

叮噹不是一個浪漫的人,視週年紀念日不過是平常的一天。但當她回望過去十年的婚姻生活,她不得不特別感謝丈夫對自己的照顧和愛護,心裡不禁默默祝福邁向第十二年的婚姻生活將如同春天盛放的鬱金香一樣,帶著重生的優雅和美好。

 

叮噹從網上找來一首詩歌送給大熊,感謝丈夫對妻子的純真愛情,

祝福我倆結婚十一週年快樂!

 

大熊,叮噹愛你

To my beloved husband

Every year that I'm with you
Has been better than before;
It's hard for me to even think
How I could love you more.

Every year you've graced my life
Has been full of happiness;
I love your caring face, your voice,
Your tender, sweet caress.

Every year when this day comes,
I'm filled with love and pleasure;
Happy Anniversary, Love,
My joy, my delight, my treasure.

 

Happy Anniversary my darling!

 

親人送來的祝福賀咭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生活 愛情 紀念日
    全站熱搜

    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