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三十日是叮噹和大熊的結婚週年紀念日。不經不覺,大熊和叮噹已經攜手共度了十個年頭,週年紀念日不單是婚姻的里程碑,更是愛情生活的新一頁。
 
 
週年紀念日賀咭
 
第一個十周年結婚紀念日來臨,大熊特別興奮,嚷著要這樣慶祝,那樣慶祝,不過慶祝的方法全以吃為主,叮噹心裡暗笑,因為男人的心早已跟肚皮連成一線,肚子滿足了,心便會快樂,於是叮噹特別做了一頓簡單香煎豬排和芒果鬆餅來送給丈夫,好感謝大熊對叮噹的愛。
 
 
 
叮噹做了香煎豬排和鬆餅來慶祝週年紀念日
 
 
丈夫愛妻情切,每一年他也會從花店訂購花朵贈與妻子。今年也不例外,他還親自前往花店取花,並帶來一束洋水仙花(daffodil)。喇叭形狀的洋水仙花是紀念結婚十週年的花朵,代表歡樂、開朗、關心、幸福、陽光和尊重,寓意對方是唯一的一個,當兩人一起時就像陽光普照一樣美好,代表著重生和新的開始。
 
一束美麗的洋水仙花
 
叮噹將花束放在瓶裡欣賞
 
 
叮噹將花束放在瓶裡欣賞,這些奇妙的花朵顏色美麗,形態獨特,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綻放燦爛的黃色洋水仙花釋出無限的生命力,彷彿是將很多美好的回憶融合在一起,並締造出一種非凡的幸福魅力。叮噹定睛看著這一瓶滿室幽香的洋水仙花,心裡默默祝福邁向第十一年的婚姻生活將會是美滿、璀燦、活力和安康。
 
 
充滿活力的花兒
 
 
喇叭形狀的花朵
 
 
 
奇妙的洋水仙花朵
 
 
叮噹特別從網上找來一首詩歌送給大熊
感謝丈夫對妻子的純真愛情
 
祝福 我倆結婚十週年快樂!
 
大熊,叮噹愛你

To my beloved husband
 
Our 10 anniversary, Love,
Brings feelings of delight,
Thoughts of pleasure that you give me
Every day and every night.

I’m grateful for each day and hour;
I thank the Lord above
For giving me the precious gift:
Of your deep, enduring love.

As our lives go on and on,
One thing is always true:
To the very end, I’ll always wish
For more time, more love with you.

 
 
Happy anniversary!
 
 
 
朋友和親人送來的祝福賀咭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arrow
arrow

    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