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不經不覺間,叮噹和大熊已經走在一起十四年了。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在一月三十日,它既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亦是一個到餐廳飽吃一頓的好籍口。因此,饞嘴的大熊特別興奮。

永恆的承諾
丈夫送給妻子的賀咭

 

週年紀念日在寒冷一月,丈夫終於聽了叮噹的話,不再安排訂購花束。一則花店常因季節供應問題,未能找到週年紀念的花朵,結果只能使用相近花朵代替,非常掃興。二則花店訂製花束,價錢不平宜,倒不如省下錢來換一頓好吃來得更實際。

不過好奇心驅使下,叮噹依然在網上查看了週年紀念的花朵,原來慶祝結婚十四週年的花兒是「大麗花(Dahlia)」。大麗花是一種充滿活力和優雅的花朵,代表著美麗、善良與愛,更象徵婚姻是永恆的承諾。

永恆的承諾

紀念日當天,叮噹和大熊到了餐廳品嚐一頓美味午餐,然後回家觀看愛情小品電影。就這樣,夫婦兩人一起渡過了快樂的一天。叮噹是一個不會浪漫的情人,只視紀念日是平常的一天。雖然如此,她特別感謝丈夫對自己的照顧和愛護,心裡默默祝福邁向第十五年的婚姻生活將如同大麗花一樣,充滿活力和美麗。

 

永恆的承諾
永恆的承諾 永恆的承諾
永恆的承諾 永恆的承諾
永恆的承諾
 

 

叮噹從網上找來一首詩歌送給大熊

感謝丈夫對妻子的純真愛情

祝福我倆結婚十四週年快樂!

大熊,叮噹愛你

 

To my beloved husband

 

Every year that I’m with you
Has been better than before;
It’s hard for me to even think
How I could love you more.

 

Every year you’ve graced my life
Has been full of happiness;
I love your caring face, your voice,
Your tender, sweet caress.

 

Every year when this day comes,
I’m filled with love and pleasure;
Happy Anniversary, Love,
My joy, my delight, my treasure.

 

Happy Anniversary

 

           永恆的承諾    

 
arrow
arrow

    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