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常以「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來形容天長地久的愛情。事實上,一對男女的婚姻能夠兩情相悦,白頭到老,是何其美麗的事情!
 
一九三二年,21歲的約翰 ‧ 貝塔爾(John Betar)和17歲的安  沙華(Ann Shawah)初次邂逅。幾天以後,兩人決定成為夫婦,並在十一月二十五日私奔結婚,此舉令親友們驚訝萬分,紛紛驚呼這一段婚姻永遠不會持久。結果約翰和安 ‧ 貝塔爾的婚姻維繫了八十六年,二人更於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日獲選為「花旗婚姻最長久的夫婦(America's longest-married couple)」。
 
107歲的約翰和103歲的安 ‧ 貝塔爾
21歲的約翰 ‧貝塔爾17歲的安  沙華結成夫婦
 
 
這一對來自康涅狄格州費爾菲爾德市(Fairfield, Connecticut)的夫婦共有五個孩子,十五名孫子和十六名曾孫子。107歲的約翰和103歲的安 ‧ 貝塔爾恩愛如昔,他們於二零一七年十一月與家人一起慶祝八十五週年結婚紀念日,二人更被美譽為世界上最長壽的已婚夫婦。
 
 
恩愛如昔的夫婦
 
 
 ‧ 貝塔爾分享成功婚姻的秘訣就是無論在什麼情況下,夫婦都要相互傾聽對方,她又說道,他們不是在辯論,而是傾聽,而且一直在傾聽。雖然約翰於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二日辭世,但他留給妻子的愛情卻是恆久美麗,永不退色,並且成為世人的佳話,繼續傳頌下去。
 
 
 
叮噹在此祝福天下所有佳偶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白髮齊眉   永結同心

 
 
 
 
http://dingdongcat.blogspot.com/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生活 愛情 兩性相處
    全站熱搜

    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