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從古至今在兩性相處的事情上都是糾纏不清,男說男的,女說女的,各執一詞,永遠像是處於對立的局面。男男女女,在愛恨交織下你追我逐,離離合合都是司空見慣的事情。那邊廂因為感情破裂,導致分手收塲;這邊廂卻在上演愛如潮水,山盟海誓的故事。愛情路上,大大小小的掙扎故事真是屢見不鮮,或許當中曾有自己的影子。

最近叮噹貓在一些本地免費派發的中文報張裏,發現了多則有趣的廣告,分別是徵婚與離婚的廣告。雖然這兩類廣告明顯地性質不同,一則是徵友結婚,另一則是律師提供的離婚服務,可是兩者背後的意義卻是多麽發人深省!

 
 
 
 

報張的編輯沒有把這兩類廣告放在相近的篇幅裏,這個是理解的,否則這將會是多麽諷刺的事情。徵婚與離婚的廣告放在一起,讀者會怎樣想呢?
 

 


現今愛侶走進婚姻,往往著眼如何籌辦一個盛大的世紀婚禮。新娘子穿上美麗的婚紗,走在紅地氈上說一聲「我願意」是很多女孩子憧憬的美夢。婚前新娘忙於選購婚紗和禮服,新郎則忙於到處張羅喜帖、酒席的事宜。一對新人動軋也要花上數十萬去計劃婚禮,可是認真地籌劃如何經營成功的婚姻,試問又有幾人在婚前作好準備呢?愛侶們熱烈地籌辦婚禮,把婚姻的美麗推至高潮,誰會想像蜜月以後是怎樣的婚姻生活?許多準夫婦只陶醉於憧憬婚姻的美好,卻不敢想像婚禮以後的真實生活面貌,於是男歡女愛,離離合合的故事,天天都在人類的世界發生著。

在婚姻裏,男人對女人的愛比女人對男人的愛更重要,因為男人對女人的愛往往表現在愛能否持久,女人對男人的愛則表現於愛是否真實,這樣看來,維繫一段愛情已經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更別諻論要經營一段美滿的婚姻了。事實上,美滿的婚姻得來不易,它需要夫婦二人携手合作,先要彼此包容和忍耐,再而不計算付出多與少,還要添上大量的愛心才能踏上成功的階梯。

婚姻也許是人們窮一生都在努力經營的事業。結了婚的朋友,大家一起努力繼續經營我們的婚姻,還在尋覓的朋友也請不要灰心,因為今天作好的準備,將會是幫助你進入美滿婚姻的一串鑰匙。

節目介紹:

大家還記得叮噹貓曾介紹在花旗ABC電視台的一個愛情遊戲系列節目,最近一輯是在香江取景拍攝,剛在星期一播出,有時間和有興趣可上網重温。

ABC電視台節目重温網址:http://abc.go.com/watch  觀看Week 6 (Part1 and Part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生活 愛情
    全站熱搜

    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